三明市工程机械安全教育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0

图片1.png

9月5日,2020年三明市第一期工程机械安全教育培训在三明建宁县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三明市科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来自各厂矿企业工程机械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工程机械的操作规范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内容。在培训前,学员们已经通过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信息采集服务中心的学习平台进行注册并完成相应课程规定学时的线上学习。

图片4.png

图片5.png

各位学员分外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培训过程中,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三明市科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举办更多场次的系列安全教育培训,更好地服务三明区域,引导工程机械从业人员安全上岗、规范操作。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信息采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085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