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备档案证、号牌的使用说明

作者:中国机电协会工程机械工作委员会 201 发布时间:2021-09-10

摘要:

   《设备档案证》是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监制并盖章,此证依据各授权机构提交的相应工程机械信息采集数据审核通过后颁发,一车一证,且工程机械信息在协会网站可以查询,明确了工程机械行业权属问题。随证一同核发的设备标志贴(号牌)用于工程机械车辆身份识别及编号,贴(安装)于工程机械车辆醒目位置,便于各地区信息采集机构和车辆业主方便辨识。
    《设备档案证》是工程机械设备已在我会数据登记的前提与必要条件。
    如有不经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数据审核,仅仅发放任何工程机械号牌,都与我会及各采集机构无关。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信息采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085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