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月28日文)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2-28

通  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工委会2019年工作,协会下发了中机电协(2019)4号、6号通知。各省、市级信息采集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有序规范进行。但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数据上传截止到2月28日,工委会数据库暂停数据接收。协会将对各省、市级信息采集单位数据进行统计梳理,公布统计结果,然后逐步开放省、市级数据录入权限。

二、各省、市级信息采集单位于3月5日前上报协会2018年购买牌、证的剩余数量。不上报者,视为无剩余牌、证。

三、截止2月28日,各省已开展信息采集工作的市级单位未将入会资料上报的,视为无授权区域,协会将考察符合条件的单位直接授权。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及时上报的,请于3月5日前将原因以文字材料形式加盖公章上报协会。

四、截止3月5日,无特殊原因,省、市级单位未将证件打印、盖章工作规范以及所盖图章的尺寸、样式报协会备案,未向协会签署诚实信用实施证件打印、盖章责任保证书的,协会将视为自动退出工委会成员,自动放弃信息采集授权。

望各单位对照通知要求,按时落实执行。如不能按时完成,又不向协会汇报特殊原因的,协会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统计表》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2019年2月28日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信息采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085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