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广州召开

作者:中国机电协会工程机械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28

2017年12月13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广州召开,协会张祚岭会长、张大锋常务副秘书长及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全国十多家省级理事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参会人数符合协会章程。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工程机械管理中心提供全程赞助。

会议由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振宇主持,各理事单位负责人汇报2017年本省工程机械信息采集工作的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发展规划,会议就行业如何创新发展、如何规范自律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一致同意王东升辞去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的申请。讨论通过新的工程机械工作委员会成员班子人事调整。

经本次理事会议讨论,委员会主任暂时不设,决定王振宇为常务副主任主持委员会全面工作,傅玉辉副主任负责新的理事单位吸纳及会员服务工作,王光群为委员会秘书长主持秘书处全面工作,任命李素军为常务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工作,选举郑国华为委员会监事长,任命周伟康、杨虎为副监事长,对委员会的工作及各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任命舒武标、王和平为副秘书长协助秘书处工作。

本次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了全部议题和预期任务,圆满结束。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信息采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08578号-3